麦格芬

拖延症十级患者 熬夜特级选手 越涵顶级毒唯

萧山往事02



终是到了这武林大会召开的日子,举办地点就在这萧然山上。这山脚下可谓是人满为患,更是搭了不少台子供江湖豪杰切磋来用。


“杨超越!你说的参加武林大会就是在这树上趴着?”傅菁瞪着杨超越一扭头险些跌入树下。


杨超越脸上没什么表情淡淡道“傅楼主怎么越来越娇气了,当时接任务在树上蹲个一两天不正常吗。”


“这能一样吗!我为这武林大会好一番打扮,你这给树上一呆衣服全皱了!”傅菁仍是气冲冲的。杨超越见状也不禁挑了挑眉头回头望向傅菁,玉冠束发蓝袍傍身一副翩翩公子的模样。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还是往常装扮,一袭短打白衣腰间挂的玉佩算是唯一装饰。


杨超越想了片刻从怀里掏出一个束发带一息便直接取了傅菁发冠把发带撂给她“你干嘛!”杨超越动作太快傅菁恼怒的同时心里更是震惊,自己武功怕是与这人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记住我们现在的身份,这么贵的发冠把你卖了也买不起,傅大楼主委屈下用我这发带吧”杨超越见傅菁想恼出言解释道。


“意涵,师父他们就在前面了,我们过去吧。”吴宣仪走在陈意涵前面一蹦一跳的兴奋极了。平日里呆在月华宫里没事还不让下山早闷坏了,现今武林大会可是给了她撒欢的机会。


陈意涵见状无奈,明明比自己还大两岁怎么还跟未出世的孩子一般,想来这月华宫倒是给这少宫主保护的很好。


“哎呦!杨超越你天杀的!”吴宣仪正想往前走去谁知从树上掉下来一个蓝袍少年差点砸着自己,嘴里还骂骂咧咧的。吴宣仪看去只见那少年表情痛苦应是摔疼了,除去略显狰狞的表情长得倒是好看极了。


傅菁骂完杨超越见自己差点砸着人,不禁抬眼望向身前的少女。一袭粉衣衬得少女几分俏丽,未施粉黛仍是清秀可人,好看的一时让傅菁直勾勾的看着对方。


吴宣仪见那少年孟浪地盯着自己,脸不禁一红又不好发作。此时树上的杨超越见傅菁没了声音以为出了什么事,跃下树便瞧见傅菁还在地上没起身望着身前少女发呆不禁扶额,踹了傅菁一脚才让她缓过神来。


“让小姐受惊了,我与我家兄长玩闹切磋,不慎跌下树来惊扰了姑娘,杨某给姑娘赔罪了。”杨超越踹完傅菁便上前拱手给吴宣仪道歉。


吴宣仪见树上又跳下一人长得也不比地上那位差,表情管理倒是比地上的强上不少。


吴宣仪自己看家的表情管理那能比那人差随即扬起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杨公子是吧…我没事,你兄长可是有碍?”


“宣仪,你没事吧。”还不等杨超越回答,吴宣仪后面的陈意涵便跟了过来。


杨超越见来人不禁呼吸一滞,她自诩见过比对面这位少女还好看的人,但是对上来人的那双眸子自己的心确是狠狠动了下。


出神不过一瞬杨超越很快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向刚来的那位少女道“这位姑娘没事,是我与兄长唐突了两位。”


陈意涵见那白衣少年开口这才正眼瞧去,星眉剑目前面有几束未束好的头发随意垂下,平添几分潇洒之意,是个好看的人儿,只是少了些英气多些阴柔之美。


“哎呀,意涵我没事。”一旁的吴宣仪见陈意涵这般问也说到。


这时整理好衣服的傅菁也上前向吴宣仪赔罪“是在下唐突了姑娘傅某给您赔罪。”


吴宣仪见傅菁没了那狰狞表情更是英俊的脸不禁一阵出神,心里暗叹这人可真好看,嘴上却仍是道“少侠何处此言,我本无碍。我们也算认识了,我叫吴宣仪,这是我…妹妹陈意涵。”


“我叫傅菁,这是我结拜兄弟杨超越”傅菁亦是报上了自己和杨超越的姓名。


四人又交谈了两句便拱手告别。

杨超越望着两人远去的背影扬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傅菁见了嗤笑一声“怎么……杨教主动心了?”


杨超越闻言摇了摇头“吴宣仪月华宫少宫主,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师父是杜华。陈意涵…哼 凌岳派的人,人送外号青莲仙子,武功不比吴宣仪差,拜月当年的事凌岳派倒是没参与,可这杜华却是要必死。老傅啊,接了楼主的职位就别老接任务了,该沉下心做幕后了,这两人的名气可不算小。”


傅菁闻言脸一红,自己本就不热衷江湖各事,接任务才能让自己找到归属感,今日听杨超越一言倒也让她醒悟不少,自己这血衣楼主的路还任重而道远啊。




Ps.华华今天有了姓名了!明天就是我们丹妮!

冲鸭! 明天武林大会就正式开始了好兴奋√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